繁體中文ENGLISH
肯上科技(大曜科技) 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

首頁 | 關於我們 | 公司簡介
肯上定位

  肯上科技(大曜科技)於1981年成立,為提供電腦連接器、消費型電子產品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的專業ODM廠商,產品應用範圍涵蓋電腦、行動手機、DSC、STB 、HDD等產業。為因應科技產業的快速發展和日益激增的市場需求,肯上科技致力於產品研發和強化員工專業知識,以求達到客戶的技術要求,並提供客戶滿意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經過這30年的努力與淬煉,肯上科技成功建立為提供完全解決方案的ODM製造商,並且跨入了太陽能產品和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,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服務成為邁向國際的重要推手。

 

  肯上科技於台灣、中國據點,建構市場和商業資訊相互整合、交換的資源網路。透過此聯繫架構網絡,肯上科技可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、加速訂單的處理、縮短生產與交貨時程、降低設計與開發成本,提供客戶無國界和無時差的服務與支援。此外,從原物料搜尋、產品接單、打樣與製造到售後服務,肯上科技提供了客戶最適切合宜的合作環境、且可以將客戶對產品的初步構想轉化為高品質、高效能的客製化產品。